沈弋橙

【原创】嘴友

2023年1月2日。

见面地点在越湖公园西北面左数第五把长椅。那里空气好、树多、静,没有人。是一个绝佳地点。

蒋坤到的时候,太阳正好被一摊云糊住。宜镜隔着半米亮出抗原检测卡,他也从口袋里握出同款检测卡。阴性,阳性?他们没看清,也不在乎。

这次她做足充分的准备。技术上完全掌握贴唇吻、蹭唇吻、嘟唇吻、吮吸吻、磨牙吻、叩齿吻、咬吻、舌吻。装备上,她涂了sensuva on的草莓味接吻唇膏,给阿玛尼红管405打底。

没有迟疑,如同约定好的那样,他们同时向对方贴去,嘴唇胶在一起。她用唇包住牙齿,把他的舌头吮进自己口腔,他情难自禁,借势在她口腔里逆时针画圈。他们的吻互相来回,时而激烈时而平缓。这个浮华的世界里,唯有他们的味道是真实的,唯有他们的触碰是存在的。北京时间下午三点十四分,他们遇到了此生一世的爱情。

唇边留下一道生死相依的银丝。呼吸交织。结束了。宜镜克制自己,拇指在中指镶上一道紫色的伤。阳光挣脱云泥,奔向他们渐远更远的口罩。

她将蒋鲲的备注改为“#嘴友13√”,并加入黑名单。医保的钱终于到账,幸运儿宜镜在药店买到最后三盒安神补脑液。抵达住所,宜镜干下一碗酱汤面,没擦嘴,她探向洗手台,熟练地单手挤出洗洁精旁边的卸妆油,抹到脸颊,打上圈,一圈,另一圈。

就这样卸掉黑,卸掉红,卸掉紫,卸下月。


#


*嘴友:只亲嘴,不干涉、介入彼此的生活,任何一方可随时中止关系。据说起源于日本,现在在中国高校、一些年轻人群体中流行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我们都是自己,不必成为别人。